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王开宇副司长一行到环科院听取环境与健康工作成果汇报

健康中心 | 2021-12-01 16:37:00
 

20211126日,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副司长王开宇一行到环科院听取淮河流域环境与健康工作成果汇报。李海生院长热情接待了王开宇副司长一行,双方就生态环境与健康学科发展、科技创新、管理决策支撑以及进一步加强淮河流域环境与健康成果总结凝练进行座谈交流。

淮河流域环境与健康项目是由原卫生部和原环境保护部共同牵头,联合七部委和沿淮四省共同实施,环科院作为技术牵头单位,自2007年立项至今,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健康中心研究员张金良的工作成果汇报后,王开宇副司长肯定了项目组研究人员14年来坚持不懈的工作精神,以及取得的丰硕研究成果,要求进一步加强成果凝练,形成淮河项目标志性成果,为生态环境与健康工作提供支撑。

李海生感谢法规与标准司长期以来对环科院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环科院将全力支持健康中心做好成果的凝练集成工作,积极配合法规与标准司,深入开展生态环境与健康研究和管理支撑工作,为“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与健康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会前,王开宇副司长一行参观了环科院实验中心、湖泊水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机动车污染控制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和水专项成果展览。

法规与标准司二级调研员宛悦陪同听取汇报。环科院副总工程师周岳溪,科技处、健康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健康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