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参观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成果展及中国科学院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13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成果展及中国科学院校史馆。

    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成果展从“深空”、“深地”、“深海”、“深蓝”、服务农业发展和生态文明、物质科学和大科学装置、服务人口与健康、打造智库支撑环境、推进双创等九个方面,展出如墨子号卫星、悟空号卫星、数字地质图等重大科技进展和重要科研产出,大家感受到中国科技事业的巨大进步。参观完创新成果展,党员同志们又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校史馆,大家认真听讲解员讲解中国科学家们艰苦奋斗的故事,了解中国科学院的发展历史,感受国家为培养年轻人所付出的心血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国家科技的强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与奋斗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强盛中国是无数人艰苦奋斗的成绩,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在党的带领下中国实现伟大跨越,年轻人要接过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