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宇

发布时间:2020-12-04

  
  刘欣宇同学本科就读于重庆大学,怀揣梦想,对科研具有浓厚的兴趣。在大学期间积极投身科学研究、潜心科研,用两年时间奔波于实验室、实验田,最终完成课题研究,在植物保护领域著名期刊Crop Protection (IF=2.172)上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一篇题为“Evaluation of Metarhizium anisopliaefor rice planthopper control and its synergy with selected insecticides”的科研论文,研究成果为改进生防真菌在水稻害虫防治中的应用技术、减少化学农药在害虫防治中的使用量提供实践基础和理论依据,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和现实意义。
    
  刘欣宇同学本科就读于重庆大学,怀揣梦想,对科研具有浓厚的兴趣。在大学期间积极投身科学研究、潜心科研,用两年时间奔波于实验室、实验田,最终完成课题研究,在植物保护领域著名期刊Crop Protection (IF=2.172)上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一篇题为“Evaluation of Metarhizium anisopliaefor rice planthopper control and its synergy with selected insecticides”的科研论文,研究成果为改进生防真菌在水稻害虫防治中的应用技术、减少化学农药在害虫防治中的使用量提供实践基础和理论依据,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和现实意义
  
  研究生期间以次要作者身份发表一篇文章,并在导师的指导下经过几个月的数据搜集、数据处理,已获得三氯生的水生生物基准和风险评估的实验结果,正着手撰写自己的科研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