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增强我院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2021年4月24日,由研究生院举办的“激情绽放,羽你共享”2021年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生羽毛球大赛在院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各年级各专业共计2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采用男女自由组队、混合双打的赛制。正式开赛前,研究生院鼓励所有参赛同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与交流,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院的凝聚力。

 

        “利用周末时间参加这次羽毛球赛,既丰富了我们的文体生活,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认识,还能在实验之余进行活动锻炼,我感觉受益良多。”参赛选手廖思远如是说。


        25日上午,4支队伍依次进行三四名和冠亚军的争夺赛,最终由徐沛和元雪娇同学组成的队伍赢得冠军。研究生院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队伍合影留念,本次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摄影:武琛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