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

老干办 | 2019-01-23 11:46:00

 

2019年1月23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举行迎新春团拜会,共叙情谊、迎接2019年新春佳节。团拜会由党委书记陈斌主持。

与会同志观看了建院40周年宣传片和2018年工作宣传片—《印记2018》,回顾了40年发展历程和2018年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

2018年是环科院建院四十周年,四十年来,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为环科院的建立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而不可替代的贡献。2018年也是环科院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部领导24次来院视察和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环科院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也是对环科院2018年工作的充分肯定。一年来,环科院扎实开展专项教育整改,全力支撑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陈斌表示,一年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不但能够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对环科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环科院增加了很多亮点和光彩。

李海生院长强调,成绩的取得、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前辈的指导和支持,2019年是环科院卸下包袱、全力起航的一年,老领导、老前辈们是环科院的奠基人、开拓者和宝贵财物,真心希望你们继续关心和支持环科院,为环科院的长远发展发挥作用、贡献力量。环科院将继续坚持“离退休工作无小事”的理念,遵循“热情周到服务”原则,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支持力度,全面做好离退休工作,切实为你们排忧解难。

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代表,总工程师李发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副院长姜华,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