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副总工李顺一行赴长江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共商以信息化助力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

长江中心 | 2019-07-16 09:32:00

 

2019年7月11日,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副总工兼规划发展室主任李顺一行9人来长江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李顺系统介绍了部信息中心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科研方面特别是生态环境大数据方面的建设经验和成果;表示希望与长江中心加强交流合作,以信息化支撑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

长江中心运行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刘录三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和中心近期工作重点,表示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作为长江中心的共建单位之一,在长江智慧决策平台建设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双方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交流,共同助力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

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如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如何在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切实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