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结束

研究生部 | 2019-07-24 18:03:00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于7月16日-19日在中国环科院举行。7月16日,来自35所高校的42位同学参加了开营仪式,宋永会副院长致辞,对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环科院科研和学生培养情况,鼓励大家加入到生态环保铁军队伍中来,为建设美丽中国和生态环境根本好转干出一番事业。随后,将夏令营旗帜授予营员,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始。

本届夏令营活动安排了科研讲座、实验室参观、圆桌座谈和户外拓展活动。邀请了大气、水、清洁生产等领域专家进行了前沿讲座;安排营员们参观了环境基准与风险评估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气光化学烟雾箱模拟实验室等;邀请青年导师与营员们进行座谈,就研究生的科研学习、热门研究领域、未来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组织营员们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主题展览。

7月19日下午,夏令营举行闭营仪式。宋永会对各位营员表达了祝福,希望他们有机会加入环科院大家庭,并与孟凡副总工一同为优秀营员们颁发荣誉证书。为期四天的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