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业污染源产排污核算”等项目在京 顺利通过验收

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研究中心 | 2019-10-25 18:37:00

 

10月23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以下简称普查办)在京组织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业污染源产排污核算”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控制”项目验收会。普查办主任洪亚雄,由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共同组成的专家组,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项目组成员以及普查办相关人员20余人出席会议。

项目负责人乔琦从项目理解和定位、项目设计、项目成果、项目成果应用、项目管理机制和质量控制、经费使用等六大方面汇报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业污染源产排污核算”项目的研究及实施过程。项目负责人智静汇报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控制”项目的研究和实施。专家组对上述项目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承担单位按照任务书要求,按时超额完成任务,满足考核指标要求,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