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第四期中层干部读书交流会召开

办公室 | 2019-11-27 09:19:00

 

为加强行政管理学习,提升管理能力和效率,2019年11月26日,环科院组织召开第四期中层干部读书交流会。李海生院长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和《创新与企业家精神》心得体会逐一发言,并针对当前环科院重点工作开展和下一步工作管理计划交流了想法和建议。

李海生指出,今年以来,环科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科技体制改革成效良好,重点工作布局基本完成,中层干部作为环科院的中坚力量发挥了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但是,当前环科院中层干部还普遍存在“只顾埋头干活、不懂抬头看路”的现象,在实际工作中缺少管理思维和思路。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要将读书的所悟所得用到工作管理之中,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充分认识当前“只干活不思考”普遍现象,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发挥“头雁效应”,形成乐于阅读、勤于思考、善于应用的良好氛围,提升队伍综合能力,为环科院长远发展提供支撑。

科技处、党委办公室、国际中心、研究生部、重点实验室、湖泊所、机动车中心、生态文明中心、分析测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