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举行庆“重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办公室 | 2020-10-21 16:50:00

 

2020年1021日,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环科院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举行庆“重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院长李海生出席会议致辞副院长姜华主持会议。

李海生院长代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与会离退休干部代表汇报了环科院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和成效,表达了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为环科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环科院各项工作,环科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时期,离退休干部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是环科院的宝贵财富,指引和激励环科院人在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美丽中国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环科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全心全意为离退休干部做好服务,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继续关心和指导环科院工作,为环科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刘鸿亮、陈复、罗桂玲卢秀玲10余位代表发言,对环科院给予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环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一是抓住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和科技创新发展的大好机遇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关键领域集中科研攻关,不断提升国家生态环境管理决策的科技支撑能力和作用。二是加大研究生教育培养力度,充分发挥研究生院“1+X”的机制优势以科学研究带动研究生培养,以研究生培养促进科研实力提升,实现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的“双丰收”。进一步加强办公区、家属区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严格人员进出管控,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公共事务管理,不断提升院容,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舒适的居住环境。

离退休干部代表20人参加座谈会。

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