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天津市滨海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殷强一行到环科院交流座谈

开发部 | 2020-11-13 18:15:00
 

20201112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殷强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到环科院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铁钢副主任介绍了滨海新区国资委的总体情况,滨海国投公司总经理冯磊介绍了滨海新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模式,殷强主任表示滨海新区作为天津市重要的工业制造基地,聚集着大批制造、石化化工企业,对滨海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造成巨大的压力。对于环境保护、节能减排,老百姓有需求,中央有要求,企业有诉求,希望结合环科院的技术优势与滨海新区国资委的资本优势,共同开展环境科技合作。

姜华副院长对殷强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天津建设分院的目的就是共同搭建平台,实现环保科技成果与实际生态环境问题的紧密结合。他建议,天津分院牵头,在开发部的指导下策划合作方案,尽快落实与滨海新区国资委的合作。科技处、开发部与机动车中心负责同志都对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支持。

天津市滨海新区国有资产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环科院科技处、开发部、机动车中心、滨海分院负责同志及人员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