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王善成一行来环科院交流座谈

长江中心 | 2020-11-23 08:35:00

 

202011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以下简称推长办综合协调组)组长王善成就长江大保护科技支撑来环科院交流座谈。

李海生院长对王善成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推长办综合协调组长期以来给予环科院、国家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长江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善成组长充分肯定了环科院、长江中心近年来在科技支撑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长江流域城镇污水垃圾处理、化工污染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长江保护修复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还听取了宋永会副院长关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工作的汇报。

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司长江推进处处长马上及相关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环科院科技处、水所、长江中心运管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