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维新一行到中国环科院交流座谈

科技处 | 2024-03-27 17:39:00
 

2024322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环科院)副院长席北斗热情接待了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南京所)副所长李维新一行。双方就科研管理系统及大数据系统、社会化服务项目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

席北斗对李维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环科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科研管理与大数据系统方面的工作。


 

李维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与中国环科院共同探讨科研管理与大数据系统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同时加强社会化服务项目的管理工作,利用好科技信息技术,搭建基础底座,提升科研管理能力。

双方一致认为,科研管理系统及大数据系统建设是提高科研质量和效率的重要手段,社会化服务项目质量管理是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社会效益的关键环节。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科研管理与大数据系统建设,提高环境科学研究的社会化服务水平,为推动我国环境科学研究与管理工作的发展、为实现美丽中国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会后,李维新一行参观了中国环科院综合实验中心。

 

南京所科技处、生态中心、流域中心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中国环科院科技处、综合部、开发部、信息所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