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环保清风 > 工作及经验
环科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

党委办 | 2021-03-12 16:01:00
 

31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基准与风险评估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霍守亮主持召开党员(扩大)会议,观看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逐梦人生不归路》,认真开展讨论交流。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再一次敲响了警钟,要认真开展好警示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通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并将从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加强党史学习、提高规矩意识及加强组织对职工的关怀等方面提高支部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重点实验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做好科技支撑,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重点实验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