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管理支撑
“环科院水专项收官动员会暨2020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科技处 | 2020-06-01 16:17:00

 

5月27日,环科院组织召开了“水专项收官动员会暨2020年工作推进会”。科技处和集成课题组分别对全院水专项整体推进情况和专项集成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水专项技术总师吴丰昌院士出席会议并指出,当前阶段水专项要着重补短板、强弱项、抓应用、促落实、重成效,一体推进技术突破和工程应用,加强水专项成果在“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中的应用。

李海生院长出席会议并强调,水专项是国家重大科技工程和民生工程,2020年是“十三五”水专项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完成水专项任务目标、支撑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投入,将科学治污、精准治污落到实处,向国家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宋永会副院长主持会议。席北斗总工程师、周岳溪副总工程师、科技处、水专项有关单位负责人、项目、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及骨干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