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清洁生产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务虚工作会议

清洁生产中心 | 2020-12-30 09:25:00
 

20201229日,清洁生产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务虚工作会议,席北斗总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清洁生产中心主任欧阳朝斌主持。

会议听取了清洁生产中心各研究室2020年工作总结及对2021年工作设想,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席北斗指出,2020年清洁生产中心在服务部委工作中起到了有效支撑,在业务方面开拓进取积极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开展合作,在科研成果产出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也取得新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应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加强成果总结凝练,进一步优化学科建设和配置,优化项目课题结构。

席北斗要求,清洁生产中心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好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和支撑工作。提醒大家要有充分的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认识当前国家的生态环保新形势以及新形势下环境科技工作面临的挑战,正视清洁生产中心存在的问题,要求清洁生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全力服务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在学科发展上“有所为有所不为”,统筹纵向横向项目结构,进一步加强对部委支撑工作,同时要加大队伍建设。并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勇于创新、努力推动改革发展,谱写清洁生产中心的新篇章。

党委办、科技处、财务处、研究生院、综合部、大气攻关中心运管部、开发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清洁生产中心全体职工和学生参加会议

                           清洁生产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