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中国环科院荣获茅台集团优秀供应商合作伙伴的称号

清洁生产中心 | 2022-10-27 14:02:00
 

1027日,茅台集团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采购与供应链大会,会议主题为:凝链促发展·数智现代化·共绘美时代。近1000家供应商参加本次大会,环科院等25家单位荣获茅台集团2022年度优秀供应合作伙伴。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为优秀供应商合作伙伴颁发奖章。

319日,环科院与茅台集团签署了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赤水河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推茅台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水平。

4-10月,环科院陆续与茅台集团、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一基地一标杆”建设五年攻坚行动实施路径研究科研项目技术研发、环保管家、酱香型白酒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清洁生产Ⅰ级企业创建等一系列合同,合同总额近2000万元。



国家重点实验室、清洁生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