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振明一行来环科院进行工作对接

办公室 | 2018-12-13 20:39:00

 

2018年12月13日,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振明率环保局局长李纪宁、副局长李国宏一行来环科院进行工作对接。李海生院长热情接待于振明一行,双方就沈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交流对接。

于振明表示,近年来沈阳市水环境问题突出,污染治理压力巨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决心要科学、系统的开展境内流域治理,尽快改善流域水环境质量。希望中国环科院发挥科技优势,在问题诊断、总体方案设计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支撑沈阳市打好碧水保卫战。

李海生表示环境问题成因复杂、影响因素多样,需要综合考虑,制定系统科学的解决方案。中国环科院始终以解决人民群众面临的实际环境问题为目标开展各项科技工作,愿意与沈阳市政府密切合作,为改善沈阳市水环境质量提供科技支撑,提升人民群众的环境幸福感和获得感。

双方就沈阳市水污染治理瓶颈、科技需求开展交流研讨。

宋永会副院长开发处流域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