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召开中层干部岗位竞聘会议

人事处 | 2019-01-09 17:41:00

 

为深入推进环科院科技体制改革,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效率,2019年1月7日,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环科院召开中层干部岗位竞聘会议,面向全体职工推出8个单位的12个中层干部岗位。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斌主持。

李海生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正确的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事业成败的关键因素。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聘是深入推进科技体制改革,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全面提升环科院综合实力的重要保障。希望大家从国家生态环保事业的大局出发从环科院长远发展的需求出发,庄重履行珍贵的投票权,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和清正廉洁的好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努力打造一支生态环保科技铁军,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大力量。

38名同志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他们围绕个人情况、竞聘优势、岗位认识和工作计划开展答辩。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评委组,在提问和集体评议的基础上,实名投票推荐合适人选。同时,为进一步体现干部选拔的民主性,了解竞聘岗位所在单位职工的意见,会议安排竞聘岗位所在单位全体职工参加,并以不记名的方式推荐合适人选,推荐结果将作为竞聘岗位人选的重要参考。

副院长宋永会、总工程师李发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竞聘岗位所在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