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巴西保利斯塔大学教授来访环科院作国际清洁学术报告

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中心 | 2019-11-27 09:28:00

 

2019年11月25日,巴西保利塔斯大学Biagio F.Giannetti教授、Cecilia M.V.B.Almeida教授等应邀来访环科院并分别作题为“国际清洁生产进展”、“《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JCLP)期刊论文撰写和发表技巧”学术报告,近70名科研人员、学生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部、国际合作中心、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举办。

Biagio F.Giannetti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清洁生产对于全球生态系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清洁生产评估方法及案例,Cecilia M.V.B. Almeida教授从期刊发表的重点和难点深入讲解了如何发表高质量SCI期刊论文的方法和技巧,并在提问环节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后,Biagio F.Giannetti教授等人与我院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研究中心举行了座谈,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积极在清洁生产、循环经济、生态工业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在国际清洁生产网络等平台机制下共享中国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