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水生态环境研究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水所 | 2020-07-08 08:53:00

2020年7月6日,水生态环境研究所(以下简称水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下半年重点工作。苏婧副所长主持会议。

各研究室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党建与业务协同推进工作进展、存在问题、KPI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水所如何增加成果产出,找准发展方向,增强行业影响力进行沟通交流。

许其功所长指出,在环科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水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按照水所党建业务与协同推进的工作部署,科技创新成果显著,污染防治攻坚战支撑力度进一步增强。

许其功所长强调,2020年下半年水所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意义,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二是全力打好水专项收官之战,加强成果转化与宣传,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懂得“战略性放弃”;三是进一步做好信息公开与共享,加强研究室之间合作;四是水所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为水所发展建言献策,共谋水所发展;五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劳逸结合。

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水所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