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姜华副院长一行到滨海新区交流座谈

天津滨海创新院 | 2021-07-16 17:43:00
 

2021713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姜华一行到滨海新区进行调研和交流座谈。

在区政府,滨海新区韩学武副区长与姜华副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韩学武副区长希望中国环科院在双碳工作方面起到引领和带头作用,持续做好协调调度工作。关于天津分院,他对分院、人员和工作给出了“三个满意”的评价,希望分院继续发展壮大,在继续注重规范化管理的基础上又快又好地发展。姜华副院长表示,中国环科院要加强对天津分院的支持力度,促进分院进一步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打造院地合作的典范。双方就双碳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认为天津分院的碳中和研究所需要与中国环科院的碳中和研究中心建立紧密的合作和联系,并在共同推进分院碳中和研究所建设和开展双碳工作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


姜华副院长一行与韩学武副区长座谈

在天津分院,姜华副院长与滨海新区国资委副主任刘铁钢、滨海新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磊、副总经理张传奇进行了座谈。刘铁钢副主任对环科院支持天津分院成立国投环创表示感谢。双方就双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合资合作的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天津分院院长张依章简要汇报了分院发展目标、职能定位、组织模式、发展路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姜华副院长对分院发展模式和目标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


姜华副院长一行莅临天津分院调研

姜华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关村科技园协同创新展示中心与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


姜华副院长一行参观中关村科技园协同创新展示中心


姜华副院长一行参观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

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海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创新局副局长吴家海,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副主任阎伟,滨海新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部长王明葆,中国环科院开发部主任徐义生,天津分院副院长香宝、岳欣,以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供稿单位:开发部、滨海环创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