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管理支撑
119消防宣传日——防患于未“燃”,我们在行动

物业中心 | 2018-11-12 11:32:00

又到一年“119”,今年消防宣传日的主题是:全民参与,防止火灾。环科院保卫部联合消防公司相关专家在我院操场进行了2018年度11.9防暴消防疏散演练。

演练共分三部分,首先在我院保卫部负责人张武义的全程指导下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实地演练了紧急疏散、防暴演习等多个实战科目;其次进行了防暴应急演练,防暴保安现场示范了紧急情况下如何避险自救、如何制服暴徒;最后由消防专家介绍了消防用具使用的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

环科院物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桑子荣在此次演练点评中强调,一定要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不断增强避险意识、提高自救逃生能力。通过此次演练促使大家提高消防意识,防患于未燃,大火无情,需要我们时刻警惕注意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具备防火意识,拒绝引起火灾的行为,从根本上避免火灾的发生。整个演练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行动迅速、秩序井然,增强了应对突发情况的本领,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