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浙江省安吉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一行到环科院座谈交流

管理中心 | 2021-04-16 16:33:00
 

2021413日,浙江省安吉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一行到环科院,就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宋波县长介绍了安吉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保基本情况,对环科院给予安吉县生态环保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吉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发源地,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重中之重,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开放兴县发展战略不动摇。在两山论提出十五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安吉县,对安吉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能与环科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更好推动安吉两山转化和高质量发展。

李海生院长对宋波县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环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安吉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源地与率先实践地,在生态文明理论创新和建设方面具有特殊地位,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示范引领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环科院愿与安吉县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全院优势科研力量,积极探索“两山转化”理论和应用研究,为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安吉样板提供有力支撑。

安吉县副县长陈小龙、湖州市生态环境局安吉分局局长马洪亮、安吉县政府办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环科院人事处、开发部、生态所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管理中心供稿)